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WE BUY ALL TYPES OF COMPUTER AND ELECTRONIC PARTS SCRAP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30 刊登者: Chun Shing Group
詳情內容
 駿昇專業電腦回收公司是一家多年從事高價上門回收各種品牌筆記本、台式電腦和電腦配件的大型電腦回收經營公司。我們本著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出發,希望我們能成為你最可信賴的合作夥伴。
      
我們長期高價大量回收各類公司的二手筆記本電腦,舊電腦主機。我們秉乘誠信第一、上門服務、專業回收、價格從優、互惠互利五大原則,好壞均可,量大價優,竭誠為您服務,歡迎老顧客來電咨詢洽談!
     
根據環保專家估計,全球每年有數億台電腦及電腦配套設備被淘汰。堆積成山的電子垃圾,給人類帶來了很大的危害。我公司免費上門回收廢舊電腦,竎進行維修、調試、組裝,把電子垃圾對人類的危害降到最小化,把不利的災害轉化為有利的綠色環保。
       
步隨著電子科技的日新月異,電腦開始成為很多人生活和工作不可或缺的工具,電子產品更新換代的速度也日益增快,這就形成了人們有很多舊的電子電器產品要被淘汰,這是永豪專業電腦回收公司存在的理由,廢舊的電子產品得以重新利用,不再是堆積成山的電子垃圾,而是每個人各取所需,讓這些垃圾重新煥發自己的光芒,不但整潔了我們的城市,更加挽救了地球的生命。這樣也會給我們再帶來一些剩餘的經濟價值。
       
駿昇專業電腦回收公司是專門為廣大的電腦用戶提供廢舊電腦處理的經營公司,為您排解後顧之憂。


     
  駿昇專業電腦回收公司

   :64388801黃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3386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