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LED、LCD系列的收音機鬧鐘、座枱鐘、天氣預報鐘、旅行鬧鐘及掛牆鐘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15 刊登者: Mr. Pang
詳情內容

Nexus Industrial Design Ltd 於2003年在香港成立,以出口設計獨特的各種電子產品為主。從設計、開發,以致生產過程,都力求盡善盡美。本公司特別注重自家產品的研發(O.D.M.),也有與客戶共同策劃的生產項目(O.E.M.)。

在自家品牌 NEXUS 或 NiD 下,產品包括LED、LCD系列的收音機鬧鐘、座枱鐘、天氣預報鐘、旅行鬧鐘及掛牆鐘,主要銷往海外市場包括日本、歐美等,在業界以創新見稱。

公司及裝配廠員工約 300人,包括國內品質監控及工程開發人員。

設計: [email protected]
銷售:
[email protected]
營運:
[email protected]
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251號太興中心2期15樓
電話: (852) 2116 8236
傳真: (852) 2851 1886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330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