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再生能源叉電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26 刊登者: I Love Green
價格資訊
HK$359
詳情內容

 

環保與健康的時尚新寵兒      

Hymini 太陽能 & 風力發電 環保萬用充電組

熱愛單車運動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當您出門在外,曾面臨iPodMP3或是手機剛好沒電的窘境嗎?


Hymini太陽能&風力發電環保萬用充電組剛好可以幫您解決這個煩惱!


Hymini使用方式非常簡單,當您在騎單車、外出通勤或運動的同時就能靠

風力和太陽能幫Hymini充電,再也不用擔心手機或MP3沒電了.

Hymini共有六種電力來源,除了一般牆座充電,還可靠風力、太陽能、USB接頭、人力(騎單車或跑步時)、和手搖發電器來發電.

有了Hymini,還可幫您省下充電費,既環保又節能!


商品規格


使用方法:

1.

建議於第一次使用前,以本產品所包含的牆座電源插頭(充電器),將Hymini充電約4小時,直到充電指示燈(牆座插頭及Hymini上皆有)變成綠色。

2.

Hymini完成蓄電後,即可透過USB 2.0傳輸線搭配各式轉接頭,來提供您的5V手持電子產品電力。以Hymini供電時,請將

控制開關切換到供電模式

3.

Hymini第一次蓄電後,即可透過風力或太陽能來蓄電。


4.

Hymini在使用牆座電源插頭(充電器)蓄電的同時,也可以提供您的手持電子設備電力。請記得將Hymini上的控制開關切換到供電模式。

註:

1.

5V的手持電子產品包括: 手機, mp3 iPodR iPhoneR PDA,及其他手持設備。


2.

USB 2.0傳輸線輸出的電壓為5V,電流200mA~850mA

3.

充電轉接插頭含有手機 (iPhoneNokiaMotoSonyEricssonSamsungLG)PSPNDSL,與其他泛用mini USB充電之產品。


本公司是香港區的代理,現可提供批發及零售,歡迎查詢致電 92168569 查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1629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