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供應橡膠漆、橡膠油、彈性漆、手感漆、UV光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3-17 刊登者: 深圳市联兴橡胶漆厂
價格資訊
HK$100
詳情內容

          深圳市聯興橡膠漆廠是一間集化學科研,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綜合型專業化工業塗料生產的企業。位於深圳經濟特區,地處龍崗鎮,交通方便。公司主要生產的產品有彈性橡膠漆、皮革漆、橡膠油、手感漆、UV光油、水電鍍UV光油.真空電鍍底面油。產品原材料全部采用進口材料制造生產。從樹脂開發原料生產到產品完成都是自主研發,一線生產完成。研發過程、生產流程、品質管理、售後服務都有專業的技術人員控制及指導。公司從2000年創建以來,以正確的市場定位和經營管理理念,在業內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更以良好的信譽獲得廣大廠商的認可和青睞。公司健全銷售網絡,註重企業形象。客戶遍及廣東、廣西、福建、湖南、江西、浙江、江蘇、上海、山東、安徽、河南、河北、北京、遼寧、四川、陜西、北京、天津等全國各地。
  公司生產的彈性橡膠漆,皮革漆, ,橡膠油,手感漆,UV光油,水電鍍UV光油,真空電鍍底面油產品廣泛應用於木業、五金塑膠業、玩具業、玻璃工藝品業、及其它制造業。在塑膠、五金、木器等表面噴塗彈性橡膠漆、皮革漆、橡膠油、手感漆後表面效果起到保護產品表面而不會引起表面劃傷,而且有更高的彈性、產品附著力強、恢復性強。基於此技術上取得了驕人成績,UV光油噴塗的表面高光、高硬度。可以滿足各行各業最新需求。
  我們的遠景及目標是將我們的產品做到品質優異,我們對客戶的售前售後服務,贏得了廣大客戶的支持和信賴。追求“開拓創新、質量第一、以誠為本、與客共舟共濟”。在“以客戶需求為導向,誠信經營;以高效組織為依托,茁壯成長”的經營理念指導下,堅持以“綠色環保”為基礎,以市場為導向,不斷提高產品質量,開發用戶滿意產品,竭誠為用戶服務。

彈性橡膠漆說明與使用
1、產品簡介
    彈性橡膠漆是一種雙成份高彈性聚氨酯油漆,該油漆噴塗後的產品具有特殊柔軟的觸感及彈性、高彈性、耐擦性、耐沖擊性、可恢復性,有一種柔和的手感。橡膠漆產品外觀霧面透明,所噴塗的產品更顯得舒適高檔,從而更大地提高了產品附加值。
2、典用產品:  
    運動器材產品、望遠鏡、通訊產品、電話機、視聽產品、MP3、日用生活用品、手機外殼、裝飾品、裝飾盒、優閑娛樂產品、遊戲機手柄、轎車內裝飾、話筒、工藝禮品、美容器材、化妝刷柄、家用電器產品、電吹風、運動器材、電腦周邊產品、攝像頭、鼠標、鍵盤、電器產品外殼等。適用於各種塑膠電子、金屬、木器等表面噴塗。3、操作註意:1、   攪勻:油漆開罐後用工具由桶底向上攪動,直至把桶底的沈澱攪拌均勻再和開油水固化劑按比例調合搞均勻,用200目過濾後即可噴塗。2、橡膠油開油比例(以重量為單位):A:B:C=10:3:1(表幹後進爐烤70℃ 30分鐘)A 組分:  橡膠油   10份B 組分:  開油水    3份C 組份:   固化劑    1份三部分混和均勻,用200目過濾後即可噴塗。混合後的橡膠漆必須在3-4小時內用完3、橡膠漆包裝說明:  3.5千克/桶 , 常溫避光保質期:半年安全規範:
油漆皆可燃性,皮膚脫脂性及其蒸汽長期吸入對人體有害,如有不慎吸入或入眼請用大量水沖洗,不可用力擦,或立刻去醫院清洗。容器請封緊口蓋,貯存於陰涼之處,並遠離火源。

 UV光油使用說明及性能指標一、產品簡介紫外光固化(UV)塑膠塗料主要由合成樹脂、光引發劑、助劑等原料組成,是一種節能、無汙染,快速成膜,施工方便,塗膜豐滿、光滑、硬度高、耐磨性強、耐候性極佳、對抗對刮損性極高的一種高端科技產品,產品具有較高的硬度和良好的耐磨性能。使產品表面光澤更持久,從而起來保護產品表面的作用。噴塗後經紫外光照射可迅速固化成膜,主要適用於手機、相機、攝像機、化妝品,通訊產品,視聽產品等高檔電子產品外殼的表面裝飾及保護。 二、產品規格外觀:原油粘稠液體有效成份:   ≥81%粘度:光油:32±2秒,啞油:42±2秒。稀釋原油後粘稠液體有效成份:≥22%粘度:光油:8±0.2秒,啞油:9±0.2秒三、使用方法:a.   UV光油須與專用UV開油水配好才能噴塗,b.   配制比例為:UV光油:UV開油水=1:0.8~1。c.   UV光油與UV啞油的配比可據用戶要求而定。UV油噴塗後,需一定的預備幹燥和流平時間。紫外光強度應在700~800mj/㎡,不規格工件要用多角度照射的UV機。四、註意事項:產品保質期為6個月;避免陽光照射;避免UV容器長時間開口曝露在強光下。     噴槍、工具等需用專清洗劑清洗。五、性能指標項目 測試方法 中等指標:
硬度 中華或三菱鉛筆 ≥2H
耐磨性能 RCA磨耗儀 ≥350次
附著力 百格3M膠紙 100%不脫落
耐候性 95%濕度、50℃、48小時 無異常
耐溫性 -30℃≤工件≤75℃/24小時 無異常
耐化學性 酒清、弱酸、堿擦試 無異常UV光油包裝說明:  15千克/桶 , 常溫避光保質期:半年安全規範:油漆皆可燃性,皮膚脫脂性及其蒸汽長期吸入對人體有害,如有不慎吸入或入眼請用大量水沖洗,不可用力擦,或立刻去醫院清洗。容器請封緊口蓋,貯存於陰涼之處,並遠離火源。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113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