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腦及網絡設備

腦博仕(香港)有限公司提供電腦批發、手機及電玩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1 刊登者: 腦博仕(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腦博仕(香港)有限公司是萬保剛集團(股票編號:1213)衛星發展策略旗下的子公司之一,專門零售及批發電腦、手機及電玩的周邊產品。

腦博仕(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二日。初時在深水?福仁商場及 高登商場設立門市,並以Videocom品牌經營。多年來我們不斷增加產品種類及提升服務質素,建立了一定的知名度,又有固定的客戶群,現時我們的覆蓋範 圍已擴充至將軍澳新都城、沙田中心、元朗及天水圍銀座。

於2008年,母公司收購了萬豐來有限公司,而其門市 – 時尚薈就成為Videocom的分支。時尚薈主要提供專業及高科技的消費電子產品,分店位於旺角、深水?及灣仔,集團正進一步合併時尚薈及Videocom品牌,這有助Videocom進一步擴充其市場佔有率。

作為公司的最前線,Videocom門市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透過接觸不同的 客人,讓我們了解到市場的最新趨勢及客人的需要,再配合採購,可讓公司的供應鏈更完善。公司已認定擴充門市乃公司政策中一項重要發展計劃,現時我們已擁有 9間分店,沙田中心及將軍澳新都城分店亦於2009年10月開幕,未來我們期望可將門市數目不斷增加。

隨著市場對電腦和數碼產品的需求日益增加,近年Videocom主力經營電 腦、手機及電玩周邊產品的大賣場,旨在成為全港最大、種類最齊全的電子消費產品零售及批發市場的領導者。店內提供的產品種類繁多,例如記憶卡、USB快閃 記憶裝置、數碼相架、電池、充電器等,應有盡有,而我們所代理的產品,均是由本地的代理商提供,有品質保證,配合銷售團隊的專業知識,Videocom致 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稱心滿意及顧問式的服務,無論是售前或售後,都會完全配合客戶的需要。

Videocom店內產品種類繁多,一再引入世界品牌G-Cube,為青年人帶來更多新潮設計及玩意(尤其適合女士)。

多謝以下品牌的支持:

G-Cube、Techgear、JT、MEC、Pinnacle、 Noxon iRadio、DOSS、Unitech、Winstar、Lava、album、Koda、akasa、Dvico、TVIX、dragontech、 Energizer、Princis、AEG、Photofast、金山毒霸、Tsunami、Camlion、Sanyo

總公司
地址:新蒲崗太子道東704號新時代工貿商業中心7樓
電話:(852)2360 1211
傳真號碼:(852) 2398 020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videocom.com.hk/index.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omputer-Internet-Appliance/ad-491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