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腦及網絡設備

國都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業務為發展香港電腦市場

更新於: 2015-07-08 785 刊登者: 國都科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國都科技有限公司於1991年成立,主要業務為發展香港電腦市場。我們銷售的產品包括台灣電腦硬件名牌NU/Soltek/Fotocom產品及不同類型的電腦教育光碟。為顧及市場中不同用家的需要,我們最近亦推出靈活多變的纖巧型組裝電腦 Soltek QBIC Barebone 

作為台灣電腦硬件名牌 Soltek的香港總代理,我們認為服務質素與水準非常重要,故此我們貫徹『代客以誠、以客為尊』的服務宗旨,竭盡所能為顧客提供高效率及優質之售後服務及電話查詢,務求令每一位顧客均能得到產品以外的專業意見及熱誠服務。此外,我們亦盡量爭取以超值售價提供優質產品,使每一位顧客均有物超所值之感。

產品介紹:

Soltek產品 為台灣有名的電腦品牌,於當地設有大型生產廠房,產品主要銷售到歐美及東南亞市場,於歐美及日本早已享負盛名,在香港亦曾被多間權威電腦雜誌及網站選為Editor Choice Soltek一直在電腦組件及週邊設備的配銷通路上扮演最佳選擇之角色。其首先提出零組件整合The Total Component solutions)的全新概念。從主機板至顯示器,多媒體附加界面卡等均提供了業界最具擴充性的產品,Soltek 的產品保有技術領先及價格低廉的競爭特性。由於 Soltek 用心控制產品的設計及製造過程,從草圖到成品,其品質的肯定是無庸置疑的。事實上,在製造上均符合 ISO-9001 的嚴格標準。

組裝電腦 本公司提供的纖巧型組裝電腦組合 Soltek QBIC Barebone電腦系統以優質電腦硬件組裝而成,以穩定性能、靈活擴充及纖巧機身作賣點。此電腦除了基本配備外,尚可增加TV Tuner卡、DVD Rom等成為新一代家庭影音電腦。

回顧過去,展望將來,在新世紀我們將會配合市場需要提供更多元化而優質的電腦產品,顧及每一位顧客的不同需要。

公司名稱

Country Capital Technology Ltd.
國都科有限公司

地址

Room 12, 10/F., Kwai Cheong Centre, No.50 Kwai Cheong Road, Kwai Chung, New Territories,Hong Kong.
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 50 葵昌中心 10/F 12

電話

(852) 2730-3306

傳真

(852) 2730-3676

支援熱線

(852) 2730-3306

營業部電郵

[email protected]

技術支援部電郵

[email protected]


歡迎瀏覽本公司網頁:
http://www.country.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uy-Sell/Computer-Internet-Appliance/ad-35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