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三十年的經驗‧誠信可靠針織成衣生産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1-24 刊登者: ChiFung
價格資訊
HK$300
詳情內容

志豐針織成衣生産廠
www.chifung-group.com


30年的針織、冷衫生產業務
Chi Fung Knitting OEM

志豐針織成衣生産廠成立於1983,是一間擁有超過30年製作毛衣歷史的香港投資企業。1994年正式在深圳橫崗建設了針織成衣廠、幷于2004年成立了擁有80000多平方米的 志豐工業區。其中10000多平方米爲我們的針織工廠,用于生産各種設計時尚針織服裝。

 

三十年的經驗‧誠信可靠

志豐在近10年間開發及改善品質,科學管理,長期以來不斷加強生產管理,提高生產效率,充分利用不同市場的人工和材料優勢,從各方面降低成本,提高我廠在市場的競爭力,同時也為客人降低採購成本,達到雙贏!

志豐工廠採用了最新科技的紡織技術和生産設備。隨著客戶市場的擴張, 每年我們會加設新種機器以便提高生産量和質量。我們以自動針織機及國際級QC盛名,憑著三十的經驗,品質控制得十分穩定和良好,龐大質檢隊伍產品合格達99%,花款變化無窮無盡,適合作為男女高檔時裝材料。

我們國內豐富的服裝生產及加工經驗,結合廣東+深圳獨有的針織配套資源,産能統計: 月生産量:40萬-50萬件

 

志豐用30年打造專業的OEM生產及全球品牌關係, 我們的客戶一直都是合作的好朋友!

 

流程是志豐企業管理機制的基礎,我們所提倡的是一個詳細且簡單的管理系統,包括組織流程、業務流程、生産流程、銷售流程、質量控制流程等等。自然秩序的形成和運轉必須有一定的環境,需要一定的規則。有一個簡潔的流程圖,員工們清楚自己在流程中的定位,能履行流程中明確的指引職責。

 

志豐集團的不斷創新,成為針織成衣行業裡的領先者,我們歡迎你的合作建議或查詢報價安排。如欲查詢詳情, 可前往www.chifung-group.com


香港專線: (+852) 2711 9816
國內專線: (+86) 755 8426 0033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 香港荃灣青山公路459-469號華力工業中心5字樓D-G室 (荃灣MTR A出口)
Room D-G,5/F, Wah Lik Industrial Centre, 459-469 Castle Peak Road, Tsuen Wan, Hong Kon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549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