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深圳t恤定制,訂制LOGO,高端t恤訂制專家!|深圳印花t恤工廠 深圳T恤熱轉印加工,實力大廠,t恤印圖,你的DIY,我來實現! 衣服印字服裝印圖示定做印logo加工T恤衫印圖聚會隊活動集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8-08 刊登者: 印衫皇
價格資訊
HK$18
詳情內容

深圳今朝服裝有限公司是專業T恤衫訂做廠家,本公司經營產品有:T恤衫、T恤、圓領T恤、T恤貼牌、翻領t恤、V領t恤、插肩袖t恤、長袖/短袖t恤、圓領衛衣、套頭衛衣、拉鍊衛衣、廣告衫、廣告T恤衫、工作服、親子裝、情侶裝、個性T恤、班服、團體服、歌迷服、會服、社服。

 

定做T恤衫中的版費是什麼,這個費用是怎麼得出的?

 

 版費就是你要印圖案做的版,可以理解為你去照相所用的底片,因為這個底片你用了別人就不能用了,所以要收取版費,500件以上可以免收版費(這就是量大從優),你去照相時說把照片沖洗1000張,攝像師就不會再和你要底片錢了。

 

版數確定一般由採取的印製方法所決定。一般來說由色塊表現的圖案適合用單色印刷,版數是按照顏色數來確定的,即同一印刷位置有幾種顏色就要印幾版。寫實分格或帶有漸變效果的圖案需要採用網點印刷方法,印製在白色底衫上一般需要四版(當然單色網點只需要一版即可);深色衣服上印製網點屬於專色網點印刷(也稱為彩色階調網版印刷),對製版技術要求較高,這就需要由具體圖案來確定版數了。

 

1.商品T 即以社會消費者為對象進入常規商品流通管道的T恤。  

 

2.廣告T 以承載廣告為目的的T恤屬於廣告媒體的一種,其內容可以是商業廣告也可以是政治廣告、公益廣告等。

 

 3.旅遊T  旅遊T恤在國外旅遊紀念品市場具有相當的地位,凡旅遊觀光地、名勝古跡、人文景觀必伴有大量的旅遊T恤和T恤店。旅遊T恤是最能體現民族文化、地域文化、風土民情文化、自然景觀文化和政治歷史文化的了。  

 

4.團體T 大到國際性的社會團體組織,小到一支球隊、樂隊,擁有自已的T恤總是讓人自豪的。

 

  1. 主題T 重大歷史題材、文化娛樂專案、政治活動、名人趣事也會在T恤上得到反映、一滿足人們的參與欲望和紀念之情。

 

承載三大企業信條:品質、效率、標準化!是一家集生產加工、經銷批發出口貿易性的綜合性公司.可印任何文字、圖案、照片,來圖定制,只要您想到,我們都可以做到。讓你的服裝與眾不同!!公司致力於以低價格打造中高端產品,打造全國最優質的服裝生產廠家,以低價位高品質服務我們廣大客戶。本公司以雄厚的實力、合理的價格、優良的服務與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我們公司的經營理含是:"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熱誠服務".讓每一個顧客熱誠而來,滿足而歸.我們熱誠歡迎各界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548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