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華爾街國際制服有限公司提供保暖套頭毛衣、套裙、西裝、馬球恤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22 刊登者: 華爾街制服國際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華爾街國際制服有限公司

蓬勃的製衣業令香港成為國知名的時裝都會。交通便利、中國內地低廉之生產成本,以及香港人靈活變通的生意頭腦,都是香港能在國際時裝界獨佔鰲頭的重要因素。

華爾街國際制服有限公司(WSU)是本港首屈一指制服商及楊國琦集團的一員,當然不只擁有香港一般制服商之優點,我們在制服界有超過了20年的經驗,絕對使我們的顧客得到專業服務。



作為一間歷史悠久的制服公司,華爾街早已為您準備了大量不同款式的服裝以供選擇。

由普通日常穿著的馬球恤、保暖套頭毛衣,到商務穿著的西裝、套裙,我們都應有盡有。我們也為客戶提供一系列高質素的飾物及刺繡。一個獨特出眾的形象,並不需要花費龐大,只要將一般簡單服飾湊合起來,我們華爾街可助您煥然一新。




總公司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9 號 1403B 室
電話:(852) 2856 0038   
傳真:(852) 2565 6628
網址:http://www.wall-street.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537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