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Stride Rite 提供女童鞋 、男童鞋、運動鞋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08 刊登者: Stride Rite
詳情內容


因為沒有人好像我們一樣瞭解您孩子的腳部。

無論您的寶貝繞著您打轉,還是踏出他們的第一步,他可愛的小腳都需要無比的呵護。Stride Rite 瞭解小朋友每一步的重要性。 無論是整個產品系列以致每 一隻鞋子, Stride Rite都投入最先進的技術和充份掌握兒童走路和成長的知識。

當使用新材料和配件時,Stride Rite都會對其進行嚴格的測試。而每一款鞋要經過30至40次測試,以確保完美的舒適度和耐用性。因此您可以相信,對於成長中的雙腳,沒有人比 Stride Rite 瞭解得更多。

因為他們今天穿的鞋子會影響日後腳部的發展。

您 或不能想像鞋子會對小朋友的將來能產生深遠影響。事實上,許多有腳患的成年人都指出小時候所穿的鞋子就是罪魁禍首。 Stride Rite就能助您防止您的子女發生同樣的問題。我們知道孩子走的每一步都是至關重要,因此Stride Rite製造出貼合腳型、穩定性強和透氣度高的兒童鞋,讓您子女的小腳正常生長。

因為我們的駐店專家最了解小腳板。

每位Stride Rite駐店專家都接受過多方面的培訓,充分掌握長度、寬度和承托的原理。正確的兒童鞋應具備以上三個元素,讓腳部舒適和健康地生長。我們亦會為小顧客建立個人量腳紀錄,讓您再度光臨時,可看到小足已快高長大。

因為我們與您同行每一步。

超過90年來,愈來愈多的家庭信任Stride Rite。我們知道每一步、每隻鞋,與未來的每一步、每隻鞋同樣重要。我們提供無可匹敵的款式設計和造鞋技術,陪伴您子女踏出第一步和以後的每一步。Stride Rite全程陪伴左右,是您的信心之選。



成立初期

於1892 年,17 歲的Jacob A. Slosberg (J.A.),在麻塞諸塞州林恩市(Lynn, Massachusetts)的John M. Noyes 鞋廠工作。有足夠積蓄後,他和業務合夥人 Philip Green 共同成立了 Green Shoe 鞋廠。1919 年他們在波士頓成立一家由馬廄改建而成的店鋪。1933 年,Green Shoe 購入製造兒童鞋的Stride Rite 商標。

1900年代中後期

J.A. 在製鞋業打拼了 60 年,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成為美國鞋業的領導之一。他 於1953 年 9 月逝世,享年 78 歲,公司交由其兒子 Sam 、Charles 及其女婿 Martin Landay 繼承。他們一同探索拓展的可能性、新的生產技術、加工方法、高效倉儲和改良的品質控制。Stride Rite 正在打造成全球認可的品牌,一個代表著品質的品牌。

於70 年代,Stride Rite 作為優質兒童鞋的領導品牌仍屹立不倒。公司發現整個製鞋業正進行了重大變革,並看到了新的發展機遇。1972 年,Stride Rite公司旗下的首家零售店開業,將Stride Rite超過60 多年的造鞋經驗和專業帶給大眾。

時至今日

每隻鞋上都可找到 Stride Rite 悠久而深厚的傳統。Stride Rite 的多款嬰兒鞋獲得美國足醫協會認證,成為業內首間獲得該認證的企業。

Stride Rite 將一如既往致力於為小朋友提供最適合足部的兒童鞋。無論是整個產品系列還是每一隻鞋子,Stride Rite都投入最深入的技術,並充份掌握兒童走路和成長的知識。Stride Rite的研究已經為兒童鞋帶來了重大突破和嶄新技術。

無論是剛踏出第一步還是已經走走跳跳的小朋友,Stride Rite 都深切了解得每一步的重要性並將一如既往不斷創新,提供最優質的兒童鞋。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505A店
電話: (852) 3172-2881

網址: http://www.striderite.com.hk/


營業時間
11:00am - 9:00p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522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