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時機貿易公司提供 男士內褲、女士內褲、內衣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05 刊登者: NukleusWear
詳情內容

時機貿易公司(NUKLEUS香港總代理)

雖然沒有人會看得到,但你所穿著的內衣褲其實與你的外衣褲同樣重要!內衣褲是你每天都要穿著的唯一貼身物,所以這些貼身物必需是舒服而又會令自已感覺良好​​的!Nukleus令我穿著得安心而且能夠為環保盡一份力!

我最喜愛它的柔軟度,Nukleus產品以有機綿和竹纖維、木纖維所製造,這是現今最流行的環保物料,大家齊齊愛我們的地球吧!



Nukleus,在製作可持續性衣物行業中,尤其是在製作可持續性內衣物領域,絕對是個革新品牌。

我們想與你分享的,主要有4個重點:
我們所有的產品皆採用最精緻的生態材料,包括獲得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GOTS)認證的有機棉,以及奧地利蘭精集團的Modal和Viscose。
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是世界領先的有機纖維紡織加工標準。
奧地利蘭精集團,則是在纖維創新領域以及榮獲歐洲多個著名環 境獎項的佼佼者。
Nukleus產品完全符合環保和社會責任的規定條件。我們的工廠規格更是獲得ISO14001及SA8000 認證。
     
我們產品的主要組件獲得Oeko–Tex Standard 100的認證,這是全球目前用來衡 量人類生態安全方面品質的最高標準,這意味著我們的產品非常適合使用於所有的 肌膚,同時也適合全天候穿著。

時機貿易公司(NUKLEUS香港總代理)
香港荃灣橫龍街32-40號
興盛工業大廈19字樓 M室

電話: (852) 3153 5200
傳真: (852) 3153 5069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 http://www.nukleu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52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