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BodiBra提供泳衣、bra、小背心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5 刊登者: BodiBra
詳情內容

「每位女性,只要懂得穿戴合適的胸圍,就可瞬間改善全身的曲線及身段;持之以恆,更可達致最自然、最優美的體態,即是直線美、堅挺美、玲瓏美。女士買錯胸圍戴錯Bra的情況,不可能再發生。」

Pat Ma 深信:「我希望改變一般人對胸圍的錯誤觀念,並非任何一塊布料都能承托胸部。一旦買錯胸圍戴錯bra,可能導致骨骼移位,或引發更嚴重的健康問題。相反,戴上合適的胸圍,不但可瞬間改善線條及身段,日子有功,更可回復最自然、最優美的狀態,即是直線美、堅挺美、玲瓏美。」


BodiBra 傳奇
Pat Ma 於1989年與家人移居加拿大,這重大轉變,卻改變不了她心內的一股熱情—研製可調整身形的胸圍。1990年,她終於在加拿大多倫多開設第一間My Heart 美體內衣專門店,擁有自己的品牌。迅速的塑身效果、細心的個人指導服務,令她的品牌贏盡口碑,生意亦隨之在加國不斷拓展,分店超過9間。
美體胸圍天后
顧客以至同業的讚賞和推崇,令 Pat Ma 很快便在市場上享負盛名,更贏得「美體胸圍天后」的美譽。早期,她的顧客以華人女性為主,幾年間,客路已擴展至北美、亞洲,甚至歐洲。
Pat Ma 眼見My Heart 美體內衣在加拿大無論業務,還是知名度,都發展得非常成功,因此回港延續美夢。2003年,在一群忠實顧客的鼓勵下,她帶領My Heart 美體內衣登陸亞洲,於尖沙嘴開設香港第一間專門店。
.
短短數年,My Heart 美體內衣擴張高速增長,直至2008年,分店已遍布香港、澳門、中國、星加坡及加拿大,數目更超過45間,員工總數逾250人。
於2008年, 馬太為拓展業務,創立新品牌BodiBra。由My Heart 演進到BodiBra,不但保留原有的宗旨,更加入更多新元素。
竭力發揚專業知識
本著力求創新、精益求精的堅持,Pat Ma 始創 My Heart 之時參考日本「Lacoco」及一些國際知名品牌的成功例子,不斷鑽研,竭力開發嶄新的內衣技術。這位首屈一指的內衣專家,更參考人體結構學,並鑽研脊椎健康學問,務求可將所學到的知識,應用於提升胸部及改善線條的層面。
最近,Pat Ma 更開辦了一所專門訓練美體顧問的學院,藉此將自己累積多年的寶貴知識發揚光大。她更要求有機會與她合作及特許經營商的生意夥伴,必須接受同樣訓練,讓他們對這行業有徹底的了解。

你或可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852) 2330 4669
(星期一至五:9:30am - 6:00pm , 星期六:9:00am - 1:00pm)
網址:http://www.ooobiki.com

銅鑼灣霎東街9號B地下2號舖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519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