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KidsNara提供上衣、裙子、褲子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2 刊登者: KidsNara
詳情內容

KidsNara的貨品種類繁多,每一件都是從韓國精挑細選而來的,務求為大 家從多間著名時尚品牌中搜羅最新最潮的高級童裝,為小朋友提供剪裁獨特且舒適的人氣服裝。我們售賣的童裝均採用高品質的衣料,由生產至產品包裝均一絲不 苟,完全符合韓國國家安全標準,品質絕對有保證,家長大可安心選購。

KidsNara門市設於中環核心地帶,交通方便,家長可以帶同小朋友親身前來選購,亦可直接從網上選購,貨品郵寄到家更輕鬆方便。



    上衣
    裙子 / 褲子
    連身裙
    外衣
    打底褲 / 襪子
    鞋子
    配飾
    袋子
    帽子
    領巾
    頸鏈
    皮帶
    太陽眼鏡
    頭箍
    髮夾

門市地址 : 香港中環利源東街9號利東大廈5樓
聯絡電話 : (852) 2167 8838
營業時間 : 11:30am - 7:00pm (星期一至五), 12:00pm - 6:00pm (星期六)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網址 : http://www.kids-nar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51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