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免費送神秘禮物!只求facebook[讚好]及[分享]!禮物是隨機寄送!(主要是適合女生的配飾為主)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2 刊登者: sinapi-design
價格資訊
HK$1
詳情內容

現為求宣傳及人氣!!

我們決定送出可愛的配飾作為神秘禮物!並包郵費寄送到各位女生指定的家裡去^^!!

(((暫只限額頭100位,不過可放心,你尚看見這內容仍是繼續此活動的!)))


想取得神秘禮物,非常簡單(限女生參與)只需支持,

3分鐘完成!


1. 前往facebook按[讚好]: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森林系女孩代購日韓服飾/193935093974750


2. 將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森林系女孩代購日韓服飾/193935093974750 專頁按[分享]

3.  在專頁留言打氣:支持你們!!會再來看這裡的服飾的!( <<可更改支持的字句^口^ )

3. 完成1、2、3步後,請在facebook裡將自己名字及地址短訊給[森林系女孩代購日韓服飾]專頁

已完成步驟!!我們在專頁收到你們訊息及查看是否真的[讚好]及[分享]後


便會在10天內將神秘禮物寄送到你們的指定地址去!!



收到神秘禮物後不仿在專頁裡留言告訴我們吧!

盼望你們喜歡哦!!^w^


森林系女孩※代購日韓服飾 專頁介紹:


我們是喜歡日本服飾的女孩,尤其是近年極流行的森林系風格,


想知道甚麼叫做"森林系",進入facebook專業後你一定會了解更多!


我們是代購日本、韓國的服飾的,隨森林系還有其他!


並平價售賣,希望你能夠在專頁裡看一看,作為對我們支持的動力!!


希望在裡面你能夠購買到你喜歡的服飾!或留言支持我們!感謝!!!


含此袋子購買^^$139 日本vivi雜誌款(原$4XX):



韓國訂購!$99一件哦!!


還有更多請進去看吧!!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511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