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香港永興紡織實業公司提供針織布、梳織布、印花布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4 刊登者: 永興紡織實業公司
詳情內容

   香港永興紡織實業公司從1999年開業穩步發展至今,是一間集研發、生產和貿易的公司,由香港永興紡織實業公司投資興建的永興紡織品有限公司,位於浙江省嘉興市王江涇鎮南王公路吳家橋工業區,廠房占地二萬多平方米,擁有多條從國內外引進的先進織造設備。另外在廣東省清遠市佛岡縣逕頭鎮社坪工業區設有染整生產線和、剪花、拔染設備,每年可生產用於玩具、嬰兒用品及服裝、家紡和床上用品等針織絨布二千多萬碼,產品遠銷歐美國家,深受多間國際公司品牌用戶歡迎和好評。


    近年來,國際絨類面料的市場更注重手感質感,流行超柔超細絨類面料,永興更請求歐洲技術人員駐廠主持開發和生產,保持與歐洲同步水準,不但能生產客戶常用的邊倫布、剪毛布、密絲絨、毛巾布等,還研製生產出1毫米至5毫米超柔剪毛絨、3毫米至25毫米珍珠絨、珊瑚絨、松針絨、鑽石絨、馬毛絨、雞皮絨、仿真絲絨、電子絨等最新中、高檔絨類面料。永興產品全部按照EN71.ASTM玩具品質要求和AZOFREE德國標準,採用進口原材料和環保染料助劑生產。

    永興還引進世界上先進水準無污染、無毒的成套昇華轉印、傳熱印花、裡布壓花、壓光、各種壓紋、單套印花等設備。它優於傳統印花:它的個性化強,交貨迅速、花型不限,生產的印花布料品質優良美觀,印花精密度高、色澤鮮明、圖案精細、色彩相當豐富。色牢度強、不退色、適宜於生產窗簾、浴簾、成衣、手袋、箱包、玩具、風箏、睡袋、帳蓬、雨傘、床上用品等,幅寬可印190CM-190CM。是一種無浪費,無污染,多、快、好、省的全新印花技術。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0085225700700
Fax :0085225700890
url:http://www.everhot-tex.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476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