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寶利來集團提供紡織、成衣、服裝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24 刊登者: 寶利來集團
詳情內容

 寶利來集團

寶利來是專業的紡織制造供應商,産品涵蓋紡織品,現貨及成衣,從王創辦人茂林先生於1990創辦起,我們已由提供胚布及半成品的形態成功轉型為全球成衣及成品布的出品商,現今已卓然有成,成為香港市場前20大的出品商之一!為符合中國及國際市場的需求,我們已逐漸完成及改善一套全方面的內控制度及管理規章,以提高企業的競爭力,我們更培養了一批高品質的員工以提供客人完善的服務並為整個集團注入活力。

因此我們建立了長期穩定的産銷管道,並在國際市場的需求引導下,我們建立了産業一貫化的垂直整合以提供足夠且穩定的商品來源。我們並積極且持續,開發新布種及提供對大眾更自然環保的産品。如今我們已成功地帶領我們的2項主力産品:聚酯織維及尼龍往此目標邁進。展望未來,我們會精益求精,開發更多天然布種成為高附加價值的産品。

寶利來集團將會整合豐富的資源以追求集團的永續經營及成長,讓我們手牽手向璀燦的明天邁進,並一同成長茁壯。


寶利來集團
香港九龍九龍灣宏開道16號德福大厦505-506室
Tel: 852-27541398
Fax: 852-27540229
Email: mailto:[email protected]
Website: www.polartex.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456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