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陽光製衣,專營製衣﹑布製品生產及專業加工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8 刊登者: 陽光製衣
詳情內容

陽光製衣,專營製衣﹑布製品生產及專業加工服務,結合超過三十年經驗,廠房設於中國國內進行生產,配以香港優質管理及品質監控,信心保証。

客戶可按個別需要,來款訂造,或交由本公司提供專業的設計服務。

我們生產的產品有︰恤衫﹑t-shirt﹑制服﹑校服﹑工人褲﹑牛仔褲﹑斜褲﹑西裝套裝﹑風衣......等(詳見產品目錄),產品多元化。

加工服務包括︰印花﹑車花﹑3M反光帶﹑剪毛﹑植毛﹑熨銀 ﹑凸膠及 閃光燈 效果。本公司提供一站式設計及製作項目,從成衣或布製品設計生產﹑選布﹑包裝﹑宣傳﹑網站﹑及廣告等設計及製作,透過我們的一站式的服務,更可替客戶建立獨特的品牌,提高客戶在市場的競爭力。

地址:香港沙田坳背灣街49-51號協力工業大廈1310室
電話:3118 033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un3.hk/main.htm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4474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