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傳統Bra的設計着重於胸圍款式及配襯衣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16 刊登者: BodiBra
詳情內容

BodiBra

    * 與別不同
    * 專利設計 獨特剪裁有效改善身形
    * 百分百Pat Ma親自設計
    * 立體剪裁及縫製
    * 承托力靈活延伸
    * 瞬間塑形 成效持久不變形
    * 全球免費修改服務

 

BodiBra專利設計 獨特剪裁有效改善身形

由Pat Ma親自設計的BodiBra,能發揮最高承托力,有效加速改善身形。我們更特別從世界各地選購最優質的物料,配合匠心獨運的設計,務求達致完美效果。現時,BodiBra美體內衣的產品設計,已於日本、香港以至中國取得專利。

BodiBra美體內衣專門店一直引以為傲的,是我們能夠因應不同年紀、不同胸部尺寸、身形,甚至骨骼及人體結構的需要,搜羅及設計出最切合所需的胸圍,解決現今女性因戴錯胸圍所面對的外觀及健康問題。

 

 

BodiBra 一是個革命性的設計,BodiBra = Bra for the body。傳統Bra的設計着重於胸圍款式及配襯衣服; BodiBra 為內衣界開創先河,設計除可令胸部線條玲瓏標緻,更可改善脊椎姿勢,矯正姿勢之餘,令脊椎挺直,促進血液循環,有效幫助淋巴系統改善水腫問題,促 進健康。由BodiBra誠意為你設計並獨家發售的BodiBra系列,務求為你提供最合適的款式,讓你瞬 間改善身段,體現玲瓏曲線。

你或可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852) 2330 4669
(星期一至五:9:30am - 6:00pm , 星期六:9:00am - 1:00p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4297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