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專售外國芭蕾舞用品,包括Pointe shoes, Soft shoes, Leotar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7 刊登者: 12
詳情內容
霏影舞蹈用品中心於2009年開業,專售外國芭蕾舞用品,包括Pointe shoes,  Soft shoes, Leotard, 以及歐洲人手製造的Costume (Tutu)。所代理的牌品包括Gaynor Minden, Capezio, Grishko, Sansha, Repetto, Gamba, Natalie 等,其中歐洲名牌芭蕾舞衣Wear Moi 及全美國最受歡迎的Pointe shoes 品牌 R-Class (Russian Pointe),更是由本店於香港區獨家代理。
 
 
          店主擁有十多年的芭蕾舞經驗,更獲得由外國所頒發的Pointe shoes fitting certificate,精心為每位客人挑選適合的Pointe shoes。加上本店所經營多種外國不同牌子的Pointe shoes,相信每位客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玻璃鞋。
 
 
          本店更為客人提供演出服裝度身訂造服務,客人可於本店挑選既有的款式或提供自己構思的演出服裝,然後便由歐洲專業技師人手製造,數星期後便可領取。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375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