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OnDada韓國時裝網香港代購站是一間專營100%韓國進口的網上時裝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9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時裝潮流,約二十年一轉,不過,無論潮流怎樣走,我們也不應盲目地跟隨,喪失了個人風格。

故此,OnDada可以令我們隨個人的喜好,再配合身份、身材、場合去選購各式各樣的韓國進口衣服。

隻要穿得舒適、耐看、顯出個人的品味、襯出個人的氣質便可。例如:大太陽眼鏡,配以緊身褲,並襯上尖頭鞋。

OnDada韓國時裝網香港代購站是一間專營100%韓國進口的網上時裝店,主要提供網上銷售時裝給客戶。

我們為大家搜尋優質而價格合理的服裝,為繁忙的都市人提供方便購買時裝的服務。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你如果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用以下方式跟我們聯絡 :

Email : [email protected]

MSN :  [email protected]

QQ : 858156369

Hotline: (852) 81015101, 60625356

Office Hour : MON - FRI (10AM - 6P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359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