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主要生产及经营的品种包括有时款手袋丶背包丶购物手包丶宠物包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18 刊登者: Host Smart International Ltd
詳情內容

鋑烨国际有限公司 总部位於国际都会城市香港。其业务正在快速增长,主要是经营各种包类。

自 1999年以来,我们除了专注设计及生产各种包类外,亦会根据客人来款设计所需,用心聆听沟通,给予客户专业意见,致力提供高质素的产品及服务。

现时我们主要生产及经营的品种包括有时款手袋丶多用途(电脑手提/公文包)丶背包丶购物手包丶宠物包等等。 在这麽多的不同类型设计丶物料包类中,我们必能让客人满意,配合他们的品味所需。

此外,我们很高兴介绍客户认识我司於2009年开发的两个新品牌 ,分别是 : “Ichi” (时尚真皮手袋)  和“BAGMAN" (潮流型格包袋),以出口欧洲市场为主。 这两个品牌代表了我们一向对做包的热诚和理念。 从用料丶设计至生产过程中,都是坚持着 --- “推陈创新,时尚与功能共享,尽显魅力风采” !

我们在这里诚意邀请有潜力的合作夥伴,与我们一起共同发展市场,开拓无限商机!


Host Smart International Ltd
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60號鴻福工業中心9樓B室

電話:  (852) 2389 8320  

傳真:  (852) 2389 121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hostsmart.com.hk         www.myichi.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ichiba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3457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