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最具規模的襪褲,絲褲,緊身褲,女性內衣褲和修身內衣生產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10 刊登者: Scala
詳情內容

巴西品牌TriFil和絲卡娜的生產商絲卡蓮娜,於1963年成立,自始已發展成為世界上其中一間最具規模的襪褲,絲褲,緊身褲,女性內衣褲和修身內衣生產商。現時這家公司設有3間廠房,超過4,000名員工及在巴西開設了67間絲卡娜概念店。絲卡蓮娜每年生產八千萬件衣物,而國際知名的零售連鎖店,包括Victoria Secret,Vanity Fair,Limited,Spanx,Bebe,JCPenney同Caro&Cuore 都在旗下分店售買這品牌的產品。

絲卡娜於1998年憑著創新的無縫衣物科技打出名堂。這品牌的內衣完全採用機器剪裁,以達到完全無縫的效果,令穿著者倍感舒適。

絲卡娜產品;

   1. 穿著後不會在肌膚上留痕
   2. 不會壓縮
   3. 不會皺
   4. 不會因時間而退色和失效
   5. 不會呈現在外衣底下

絲卡娜塑身纖型衣物
幾年前這家公司開始研發嶄新的塑身衣物,它不單可以為妳纖型瘦身,還可成功擊退窩蜂組織而不需塗搽任何膏葯或其他療程,結果是這一系列的內衣能替妳成功擊退窩蜂組織,還不需要妳改變妳的生活及飲食習慣。

絲卡娜抗窩蜂組織塑身衣物系列在2009年打破了英國銷售紀錄並在內衣界中創造了極大的迴響。現在妳可安坐家中在線上購買所有絲卡娜塑身纖型衣物。我們更免費快捷地將妳的購買的產品送到妳手中。

銷售地點

除了網上訂購外,為方便客人選購本公司產品,我們現增設2個銷售點:

• 荔枝角青山道538號半島大廈19樓1908室
   (星期一至五辦公時間內)

• 中環夏愨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地下5號鋪
   (Secert Garden Korean Restaurant)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 23931661﹝ 主﹞ / 23931661﹝副﹞
地址: 荔枝角青山道538號半島大廈19樓1908室 (荔枝角)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327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