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經營電腦繡花,電腦車珠片、手車花、手搖車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25 刊登者: Pinkland industrial company limited
詳情內容
本公司成立於1990年,主要經營電腦繡花,電腦車珠片、手車花、手搖車花、打攬、燙石、撞釘、手繡花、手勾、釘珠......等。

----本公司可加工各類型貨品,包括針織、梭織、毛衫、鞋類、帽類、手袋、繡花章......等。


----隨著客戶需求,我司在不斷引進各類型新技術設備,希望以新的技術及設備來迎合客戶需求,以及提高本司的生產質素。

----為了加強質量管制,嚴控生產過程及成品質量,確保產品質量達到本行業上層水平,來滿足客戶的質量要求,本公司亦以“質量第一,服務第一”為發展方針,以更好的為客戶提供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311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