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She Muse Fashion專營女性Smart casual, Elegant服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13 刊登者: Ms. Liu
詳情內容

She Muse Fashion 於2003開店,專營女性Smart casual, Elegant服飾。店內給人一種華麗的感覺,你可隨以發現很多特色的設計擺設,天花更以黃色紗布及水晶燈作裝飾。


She Muse提供不同類型的產品,有形形式式的Accessories, Glasses, shoes等,吸引了很多Office Lady成為常客。


She Muse貨源主要來自歐洲的知名品牌,以one piece、party dress最具特色,如顧客有需要的話,She Muse更可以幫客人到外地買貨。


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545號2樓
電話: 2590 82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3:00 - 22: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2126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