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帽子、長褲、短褲及多款飾物如歐美歌手喜愛的Shutter Shades眼鏡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21 刊登者: LOADING...
詳情內容

香港年輕人認識很多外國大熱品牌,然而很多時要買心頭好就只有在網上bid,價錢貴、運費貴,而且沒有機會預先看看想要的產品,沒有消費保障。Loading...的出現正好為一眾潮人帶來好消息,他們直接取得超過10種美國時尚品牌的香港特許銷售權,絕大部產品直接從美國進口。

其中Cream的T-shirt是日本designer設計的女裝T-shirt,當中的香味系列T-shirt上的圖案會散發出香味,由向日葵、Raspberry、清新劑以至香口膠味都有,極具特色!至於Home Room的T-shirt亦是另有特色,其中幾件的pattern遇見陽光就會變色,玩味十足!

Rebel 8是另類的T-shirt選擇,品牌的美國加洲設計師Mike Giant本身既是紋身大師,又是繪圖師和藝術家,將部份紋身的傑作帶到T-shirt上面,頗有反叛的色彩。Concrete Jungle這個紐約黑人設計師T-shirt label圖案鮮明,而且帶有生活訊息,其中印上Entrepreneur字樣的Tee細眼看看原來是用錢紙圖案組成,諷刺企業家只向錢看的態度。願意多花一點的朋友可以考慮False的產品,這品牌最獨特之處是由印上圖案到包裝都是人手製作,產量不多具有更大收藏價值。

除了上述Labels外,Loading...還有 Recon, Hellz Bellz, Dave Denis, King Stampede, Reason New York, Pegleg NYC, Shutter Shades, Frank151, Drifter, Twelve Bar, Name Ribbon等美國大熱牌子,而且衣服都歡迎先試穿、後購買。Loading...的員工對潮流服飾充滿熱誠,樂意為你介紹每個品牌背後的小故事,而且店舖空間闊落,除了T-shirt外,今年更會引入帽、長褲、短褲及多款飾物如歐美歌手喜愛的Shutter Shades眼鏡等。有了Loading... 尖沙咀就多了一個潮人買衫好去處。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203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