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

外貿服裝、日韓服飾、品牌時裝的批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09 刊登者: ComingZoo.com
詳情內容
ComingZOO.com 是一家主營外貿服裝、日韓服飾、品牌時裝的批發網站,與《JJ》《COCO》《EF》《NONO》《VIVI》《NANING9》等時尚雜誌推薦款式同步的綜合專業服裝網。始終堅持以誠信、品質和服務為本的原則,真誠為服裝批發商廣大客戶服務!
在同行業中,我們的信譽好、服務好、性價比高、款式眾多、新款更新快、貨源充足。在推出自廠服裝外,我們的專業團隊也致力邀請並嚴格挑選各廠商攜手聯盟,共同推出物美價廉的各款最新時尚服裝。專心致力打造時尚、專業、款式新穎、品種繁多的服裝、服飾批發網站。

在此我們也忠心感謝支持我們的各服裝廠商以及國內外的各地服裝批發商。
我們真誠地希望我們的服務可以為廣大的客戶帶來豐富的財源,希望廣大客戶可以及時無保留地提出各種寶貴的建議和意見。ComingZOO.com願與各位買家共同努力,攜手共進,圓您我心中的創業夢!
本網站天天有新款,請大家密切留意!
Ms Lam
3114 1893
香港 葵涌葵秀路8-10號瑞森工業大廈23字樓 
http://comingzoo.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Women/ad-17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