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運動服飾

香港多利拿有限公司提供風褸,工作服,畢業袍等产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s Li
詳情內容

香港多利拿有限公司

我們的制服是完美的,以幫助你們凸顯職業氣質,提升專業形象,凝聚企業精神,完成日常活動,同時保持團隊的衣服整齊,風格獨特,感覺美麗。

無論你愛我們的制服設計,或者您可能會發現自己喜歡的款式,告訴我們,我們將全力幫助您。 從事針織T恤、Polo 、 廣告衫、的生產和銷售,服務于眾多知名企業,有龐大的樣品庫: 專業定做 : 保安、保潔、工程 風褸 工作服、畢業袍、表演服、布袋、圍裙等

客戶是源遠流長的 –我們的制服是完美的,我們所追求的不隻是短期利益,更是源遠流長的美譽。

您在網站上看到的很多産品照片,同樣可以在我們的公司或工廠看到,因爲我們相信 , 産品是最有說服力的!

我們會繼續努力, 不斷創新求變, 務求做到最好, 力臻完美, 借此機會, 向所有支持和信賴我們的客戶, 緻以衷心的感謝.

製服訂做

T恤
POLO
風褸
工作服
畢業袍
表演服
布袋
圍裙

電話 Tel:(852)2368 1717  
傳真 Fax: (852)2368 6290  
電郵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uniformhongkong.com/
地址:香港尖沙咀緬甸台3-5號恆星樓1/F,H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Sports/ad-530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