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運動服飾

polo衫定做 iGift制服訂做 工作服polol衫 廣告衫polol恤 员工制服定做,校服订做,男女休閒polo恤訂做 反领恤衫訂做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2 刊登者: iGift Co Ltd
詳情內容

iGift提供多種制服訂做,客人可跟隨個人設計。其實polo在布類應用方面不多,主要是珠地步,看上去有一些凹凸的珠眼效果。iGift.hk提供不同厚度(克重)的珠地布選擇,在布類方面先做預縮,以控制縮水的穩定性。另外,iGift.hk還有其他特別的功能布類,如3M的吸濕排汗(dry fit)網布,很多公司的高級行政人員的polo制服,都是向iGift.hk訂購這種功能布做的。在polo布顏色選擇方面,iGift.hk提供不同的布供應商的布類供客戶訂購。配以繡花,刺繡logo,亦可以做印花(絲印)。另外,iGift.hk在衫領的配色和品質也很嚴格,一般配以較挺身的扁機領,令整件polo看起來更加stylish,同時可做女裝收身設計,而且價錢相宜。

 

 繡花圖樣

在設計polo的時候, 首先用電腦程式把圖樣勾劃和儲存於電腦程式中,然後根據圖樣的線條移動繡花機上的車針,用色線把圖樣繡在布料上。以下為要注意的事項:

1.         圖樣的尺寸:

a)         尺寸如果太大,繡花會覆蓋大面積的布料,手感會較為硬身,穿著會較為不舒服。

b)         尺寸如果太細,由於車針和繡花色線的粗度限制,繡花效果便會不清楚。

c)         一般建議,如繡中英文字,字體的高度必須最少為1cm。繡一些多筆劃的中文字,例如“團體”此類的中文字,字體高度和闊度比例可能必須進一步地調整。

d)         繡花不適用於潦草和起角的字體和一些散亂的圖樣設計。

 

珠地布

珠地布分為單珠地和雙珠地,一般常用的是單珠地布,布正面有凹凸效果,珠眼凸起呈V形,一般用於訂做Polo-恤 。polo珠地布的特性是布身較厚,彈性較小。布料成份和克重有不同的選擇。最常用的是210克重的100%全棉單珠地布,亦有厚身的雙紗單珠地布。

 

網眼布

訂做polo時, 可用網眼布, 它是一種布面有提花或網孔的布料,一般是全滌綸做的。多應用於戶外活動和運動上的衫款(如球衣,背心,短褲等),因為此全滌綸布料,縮水穩定。所以運動後經過多次洗滌,仍然可以保持衫型。但是由於是全滌綸的關係,穿著沒有全棉布般舒適通爽。

快幹排汗網布,生產過程加入了快幹排汗的助劑,是一種功能布種。此布通常應用於運動服裝,一般戶外用的制服都可採用此布料。其特性是透氣,吸濕排汗。iGift.hk提供 3M 的快幹排汗網布,同時亦有中國大陸製造的快幹排汗網布,價錢較為相宜。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Sports/ad-516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