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運動服飾

*自家產品提供T-Shirt、牛角Tee、Polo shirt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7 刊登者: 自家產品
詳情內容

自家產品的服務範圍包括:


自家產品 是一間專門製造T-Shirt,牛角Tee,Polo shirt,cap帽,悠閒服飾,耳環,手鍊等服飾店鋪。


由於自家產品直接生產,不經任何中介公司,因此能確保客戶於訂購制服時,能夠以最低價購買及準時提貨。


務求令服務更專業, 自家產品主要為不同公司,機構,學校團體等,提供團體服裝設計及訂造服務.

為了達到客戶要求,自家產品為客戶提供不同的服飾建議:包括選料,款式的設計,圖案的搭配,顏色配搭等。

自家產品免費報價,落單,其他查詢等,確保顧客清楚了解收費內容,設計細節,貨運情況及訂單情況。自家產品還會提供電子帳單和帳單。


本公司奉行「客戶至上,品質第一」,以真摯的服務、出色的產品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如果顧客對於本店貨品有任何建議,本店樂意接受。

新界, HK,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電話號碼: (852)68578196 

韓版 女裝新款 荷葉口袋棉麻寬松裙褲 包郵 最後 3 條 純色 $ 65 元 shorts charming來自自家產品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Sports/ad-513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