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鞋、飾品及配件

香港五金制作公司提供尼龍扣,合金扣,不鏽鋼胸罩扣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24 刊登者: 香港五金製造公司
詳情內容

香港五金制作公司

本公司有生產內衣配件多年經驗。擁有最先進的設備及生產技術,我們生產的高質量和持久的文胸配件,包括不鏽鋼胸罩扣,塑料塗層的字形尼龍扣,合金扣,等。

不同尺寸和樣板可用。歡迎查詢。

文胸金屬絲

我廠生產優質文胸不鏽鋼絲。我們的文胸鋼絲是由專門不鏽鋼彈簧組成,采用最先進的文胸配件生產技術。我們產品的特點是高品質,耐用,不變形及不生鏽。所有產品均符合國際標准。
帶有塑料端的文胸鋼絲可以加強鋼絲功能。我們的鋼絲及其他部件確保我們的產品高品質,耐用,不變形及不生鏽。所有產品均符合國際標准。歡迎致電查詢

文胸配件

本廠生產多種不同胸圍鋼圈,尼龍包膠扣,合金扣,塑膠扣。多種顏色和材料可選擇。我們生產質量贏得同行同業各廠商贊譽。產品獲"Oeko_Tex Standard 100"認證。我們提供了許多創新,潮流的肩帶掛鉤。

產品

鋼圈
圈扣
日子尼龍扣
勾扣
合金扣

地址: 香港九龍大角咀洋松街88號科興中心12樓1201室
電話: (852) 3188 2588
傳真: (852) 2787 1736
主頁: http://www.hkmpc.com.hk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Shoes-Accessories/ad-537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