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鞋、飾品及配件

三和手袋銀包批發提供手袋、銀包、公文包、背包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23 刊登者: San Wo Handbags Wallets Wholesale
詳情內容

公司背景

三和手袋錢包批發,成立 於1990年。我們是香港及中國領先的手袋製造商和出口商之一。我們有自己的工廠,工廠位於中國廣東省,僱用超過300名工人,我們擁有20年的生產管理 經驗和專業的設計及生產團隊,我們提供最優質和時尚的產品。工廠專門製造手袋、銀包、公文包、背包和手提包袋的全球出口。


獲取獎項

2011 年,三和手袋錢包批發被授予"家庭友善僱主獎",表揚其在商界的家庭核心價值中的重要性,並促進親家庭的文化和環境。這成就表明僱主能夠將心比己,多顧及 員工的實際情況特別是家庭的需要,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推行一些家庭友善措施,使員工可以兼顧家庭和工作,有助於建立更加融洽的勞資關係。員工工作得開 心、工作得安心,有助提高他們的士氣,增強他們對企業的歸屬感,轉化為效率和生產力,最終企業同樣受益。


服務範圍

三和手袋錢包批發為一站式袋類產品訂造專家,致力於手袋的設計、生產及批發,多年來為各工商團體、學校及政府機構提供各式各樣之手袋及公事包訂購服 務。產品 內容豐富多樣,過百種熱銷產品均有現貨,並以多種方式為客戶於產品上加上LOGO、圖案及文字,能做到十四天出貨之企業特 色。另外,本集團亦引進了多種先進物料,提供客戶多方面的需要,能真正滿足企業客戶別緻用心的要求。


地址: 香港九龍深水埗福華街78號地下
電話: (852) 2386793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sanwobag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Shoes-Accessories/ad-5349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