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鞋、飾品及配件

C + Leather Workshop 把您的設計意念轉化成實物,按您的心思和喜好而製作加工。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30 刊登者: C+ Leather Workshop
詳情內容

曾為一份小禮物而費盡心神?何不考慮親手製造出來?既是一種誠意,也是一份心意,無論是送禮或收禮都同樣高興。來到C+ Leather Workshop,您可以從皮革顏色選擇開始,親手設計和繪製款式、在導師指導和協助下,把八達通套、電話套、銀包、手袋等製造出來。
簡介︰為未曾接觸皮革工藝而又有興趣的朋友而設,藉著親身創作來體驗和細味當中樂趣。
時間︰約2小時
收費︰每位HK$280 – HK$320
備註︰學員不可更改或自行設計課程中教授的皮革品款式。
簡介︰專為初學者而設,學員可製造簡單的皮具如鎖匙包和八達通套等。
時間︰約 3 小時
收費︰每位 HK$360 – HK$450
備註︰學員可先諮詢導師意見並對款式設計進行少量更改。
簡介︰為已有一定基礎知識技術的學員而設,可製造卡片套、鎖匙包、皮帶、散紙包、證件套、飛鏢袋、電話 / 電腦套、記事簿、筆袋、小型腰包等。
時間︰約 3 – 6 小時
收費︰每位 HK$500 起 (須視乎款式而定)
簡介︰學員可從本 Workshop 提供的超過 200 款真牛皮中自由選擇材料,並同時享用免費印字服務。
時間︰約 5 – 6 小時 (短銀包) / 8 小時 (長銀包)
收費︰每位 HK$800 起 (短銀包) / HK$900 起 (長銀包)
簡介︰學員可自由設計Tote Bag、公事包、休閒袋、醫生袋。如尚未有頭緒者,可參考我們製作的款式,導師亦會從旁協助及提供意見,令設計可行成真。
內容︰第1堂將會完成裁皮、底面處理、打孔及部份聯線,學員可於家中完成所有聯線部份。第2堂就會完成打磨手抽、揹帶及袋口裝飾部份。
時間︰3 小時 / 堂
收費︰每位 HK$1,100 / 2 堂

備註︰
1. 材料費以不大於90 x 50cm皮革為主,如超過此尺寸須另加 HK$100 或以上附加費,視乎尺寸而定。
2. 如學員需補時,每堂為HK$300 / 3 小時,補堂時數須視乎袋款之複雜程度而定。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520號3/F (港鐵D1出口轉左步行約1分鐘,SOGO隔離)

        5114-2515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Shoes-Accessories/ad-528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