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

Take 5 Co 提供牛仔褲,日本牛仔褲,美式牛仔褲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1-05 刊登者: Take 5 Jeans
詳情內容

Take 5 Co.

TAKE 5創立於2000年1月8日,當時的店址位於九龍佐***敦廣場一樓,
初期只是獨家售賣日本牛王品牌 EVIS、 DryBones 、GARDENER及 StormyBlue。

當時四大品牌合作推出了名為TAKE 5的系列牛王特別版(俗稱四支旗)
正正與本店融合四大品牌於一身的概念不謀而合,我們獲四大品牌老板把本店命名為TAKE 5。

經營初期雖有4大牛王品牌作招徠,但因當時香港牛迷尚少, 要推動日本製美式復刻牛仔褲文化相當吃力!
除了要讓客人了解二,三仟元的日本製美式復刻牛仔褲,與街上幾百元的牛仔褲在用料,
造功上有何分別;更要表達當中的牛仔褲歷史原素及內裏文化!

艱難的一年經營後、於2001年合夥人一一離開、雖然最後只有小弟繼續堅持!
但經過多年來的耕耘、不段努力經營及推廣,認識日牛的人逐漸增長,
香港牛迷逐漸慢慢明白到日牛的文化在於如何親身把一條硬班班的牛仔褲變成全世界獨一無二,
真正屬於自已的牛仔褲,在褲上以貓鬚色落來記錄自已的生活歷史色彩,就算破爛了也不會棄掉的永恆珍品!
雖然過程中花上極多心血及時間,但卻絕對值得!

為了更有效地宣揚日牛的文化及優點,TAKE 5 於2007年3月有幸在各日牛老闆的見證下遷至更大,
更具規模的新店, 讓到來的客人更能感受到日牛店的復刻牛氣氛!

與此同時,TAK E5於日牛品牌老闆們支持下,
成功創立了真正屬於香港的TAKE 5 高質素的日本製美式復刻牛仔褲牛品牌。

2008年為了慶祝八週年紀念,TAKE 5於2008年內,先後邀得多位日牛界老闆來港與牛迷交流,
令各品牌支持者對自己心愛的品牌有更深認識,直接推動日牛文化的發展!

此外,TAKE 5更與多個日牛品牌合作,推出八週年特別版牛仔牌,秉承了以牛仔褲記錄歷史的日牛文化!

邁向十週年,TAKE 5 除了繼續推廣日牛文化外,更會以アメカジ (AMERICAN CASUAL STYLE) 專門店的形像,推動比日牛層面更廣泛的アメカジ文化!

此外,2009年底我們已在台灣的台北及泰國的曼谷開設海外分店、開始衝出香港;放眼世界,透過不同的途徑把日牛文化推廣到世界各地!

牛仔褲
T-Shirts

手鍊

電話:(852)2375-5731
網址:http://www.take5jeans.com/contact.asp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75號1樓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1:00p.m. - 10:00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  1:00p.m.-11:00p.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Men/ad-5378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