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

VGI提供男士服飾、女士服飾、制服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22 刊登者: 盛佳制服時裝
詳情內容

VGI是一家專業的服裝生產商,於1990年在國內成立服裝製造廠,主要生產高級成衣,分銷到中國北部省份及出口到歐美國家。

由 於多元化的業務發展,VGI于2000年成立制服類別以滿足不斷擴張的市場需要。在數年間,憑著我們的堅持和創新的產品開發,我們贏得客戶的支援和信賴, 得以持續發展公司的多項業務。與此同時,為擴大經營範圍,我司並於2004年10月在深圳特區設立辦事處,為將優質的產品及服務帶給國內客戶,緊貼配合國 內市場對專業優質服裝製造業的迅速需求。

自創立以來,VGI專注為各大中外企業機構提供優質的工作服設計及生產服務,現已成為制服設計及製造專家。我們的設計師按企業的不同需要,在款式造形、布料配搭、色彩配搭、剪裁及縫製等方面精心研究,從而創製出既實用又富時代感的「制服時裝」。

VGI擁有專業及富創意的設計師隊伍,能迎合實際市場需要,同時配合一班經驗豐富的車縫技師,確保每件工作服均是高質素的產品,再加上貨期準確及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因此客人都樂意採用我們的專業意見及制服服務。

VGI 深信一套美觀又專業的工作服不僅能突顯公司形象,更能加強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最重要是加深消費者對該企業的認識。在未來發展的路上,我們期望為各大小企 業提供更時尚專業的制服設計及製作,令企業形象在同業中脫穎而出,真正做到「時尚、品位、關愛、交流、享愛」的企業時裝。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道21-25號長豐商業大廈12樓1201室
電話:2446 608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vgi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Men/ad-537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