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

改衣站裁縫舖提供皮褸、皮草、晚裝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7 刊登者: 改衣站裁縫舖
詳情內容

本集團於中環和銅鑼灣共有三間分店,已有30多年經驗,是一間真正由洋服師及女裝裁縫主理之改衣集團。修改服裝,很多人只著眼於價錢的高低,其實師傅的手藝及經驗才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故此我們從不以平價作賣點,我們相信手藝和經驗才是客人欣賞我們的主因。不少對衣著要求極高的演藝界朋友和售價過萬的國際名牌服裝店,都成為我們的長期客戶。
    
金針銀線 天衣無縫
我們是一間由真正洋服師及女裝裁縫主理之改衣集團。所以即使你心愛的衣服需要改碼改款,也難不到我們經驗豐富的師傅。就因為這種專業精神和手藝,令不少對衣著要求極高的演藝界朋友和售價過萬的國際名牌服裝店,都成為我們的長期客戶。
    
皮褸、皮草的魔術師
修改皮褸、皮草,除了有經驗豐富的師傅外,更須有特別的專業機械配合,才能有完美的效果。我們在這方面兩者兼備,故此修改皮褸、皮草聞名遠近。連移民的外國客人,也趁回港探親的機會,帶同心愛的皮褸和貂鼠大衣到本集團修改呢!

度身訂造各類服裝、晚裝,盡顯個人風格。
杜師傅表示:「現在越來越多客人訂造上班服、恤衫、晚裝,因為度身訂造既能突顯個人風格,又可按每個人的身形來「揚長避短」,以達至最佳效果。還有一些客人只是給我們一張照片或設計圖,我們也可按圖樣來縫製呢!」

「改衣城」和「改衣站」現在約有千多種意大利或英國名廠衣料供人客選擇。

聯絡我們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星期日及勞工假期休息、合群大廈店全年無休)
網址:      www.yp.com.hk/as
其他網址:      www.as.biz.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      杜師傅

電話:(852) 2522 9338
地址:中環域多利皇后街15-16號裕成商業大廈201室 (中環街市旁)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Men/ad-5371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