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

金鷹男士服裝專門店提供男士服裝,西裝,恤衫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7 刊登者: 金鷹男士服裝專門店
詳情內容

金鷹男士服裝專門店

『金鷹』男士服裝專門店,始創於1968年,憑著經驗豐富的上海技師,配合嚴謹縫製工藝,一直深受專業人士所認同,並確立恤衫專家的崇高地位。

『金鷹』率先採用電腦分析恤衫尺碼及儲存紙樣資料,令製作每件恤衫同樣準確及舒適,客戶當然稱心滿意。

『金鷹』更邁進一步,揉合尖端科技,突破傳統規範,全港首創「網上訂造恤衫」,配合簡易運作的流程,讓您享受訂造恤衫的樂趣;創造出表現您個人獨特品味的恤衫。

香港唯一的網上訂造恤衫專家,發揮歐陸剪裁工藝,配合上海縫製手工,讓您分享突破傳統的網上訂造服務。

網上訂造恤衫只需 HK$280
﹝包括免費送貨服務﹞

每一件訂造的恤衫,將於一星期內,送交到您指定送貨地址。方便快捷!
﹝覆蓋範圍至所有地鐵站沿線地區﹞

立即享受網上訂造恤衫的樂趣,並隨時隨地、任意創作表現您個人獨特品味的恤衫。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54-64號美麗都大廈4字樓B4室
服裝顧問:Mr. Allan Lo
電話:(852) 2348-8159
傳真:(852) 2984-0036

網站: http://www.goldeneagle.com.hk/Main.asp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9:30am - 7: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歡迎預約
查詢:[email protected]
預約上門:[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Men/ad-53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