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

新世界洋服 - 專業量身訂造 西裝 禮服 休閒服 和 承接各大小團體,公司制服(量身/分尺碼和專人上門量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27 刊登者: 新世界洋服
詳情內容

創立於1967年愈載40多年 合多年經驗 標榜質素至上 一分錢一分貨 !


訂造衣服就像買新車一樣 車的外型全部都是一樣,但是你可以要求加加減減各樣的裝備(optional),從而滿足你的需求! 訂造衣服也是一樣, 一件普通的白色恤衫, 可以由領款 > 手袖款 > 鈕扣筒 > 鈕顏色 > 直到鈕門線的顏色也能改變 從而打造一件獨一無二的恤衫 ! 不怕麻煩 有要求的顧客才會量身訂造 盡力滿足每個顧客的要求 ! 


歷來承接了 各大銀行 big4會計師樓 工商大小公司  電信業 多間大電子業公司 押運 保安 酒店 酒樓 等等的....

 


區域:荃灣
地址:荃灣沙咀道
電話:2492 587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Men/ad-525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