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兒童服飾

La Compagnie des Petits提供嬰兒、幼童及小童等童裝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05 刊登者: La compagnie Des Petits
詳情內容
La Compagnie des Petits名字解作「屬於孩子們的公司」與品牌哲學有著出一徹的理念—「一切以小孩為先」。因此,我們以了解小孩的需要及喜好為設計概念,希望能透過LCDP的服飾來突顯他­們的特質。

正如品牌宗旨所言「We have all the time to grown up」,我們堅持小孩不必模效成人或青少年,而是以小朋友的身份及特質,展現其天真可愛的一面。與此同時,­我們堅信悉心打扮並不等於穿著華麗的服裝,而是講求舒服稱身­,因此我們以舒適度及­耐用性作為設­計服飾的大前題,嚴選優質及柔軟的衣料,帶給小孩­悉心的呵護。


設計方面,貫徹了法式設計的特質,LCDP的服裝著重細致剪裁及手工,每件服飾均加入了刺繡、圖案及珠飾等作點綴,讓每件服飾變得更有個性,與別不同。同時,為了讓小孩們能配襯出富個人色彩的造型,我們亦於系列中加入不少飾物,好讓他們配襯出不一樣的Total Look。


法國設計團隊每季均構思出超過20個富故事性的系列以滿足小朋友喜愛幻想及色彩繽紛的世界。系列專為3個不同年齡組別的小孩而設,包括嬰兒、幼童及小童。

 

LCDP讓每位顧客能以大眾化的價錢購買優質而獨特的服飾給親愛的小寶貝。

 香港
地址:  銅鑼灣皇室堡2樓207號
電話:2882 2240
網址:http://www.lacompagniedespetits.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Children/ad-519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