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手袋及銀包

無需一分錢!全部現貨!貨不用你壓,照片不用你拍,廣告文不用你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0-23 刊登者: kay ip
詳情內容

香港思信國際名品有限公司,專營國際知名品牌,奢華時裝服飾精品批發零售。

只賣正品,不賣仿品,所有貨品歐洲直接採購,價錢更便宜,有單有據,讓你買得安心賣得放心,現誠招代理。

無需一分錢!全部現貨!貨不用你壓,照片不用你拍,廣告文不用你寫。你只要躺在沙發上用手機轉轉圖,客戶要了給我下個訂單就行,不停的催我,我加班加點配合你,比如今天就能賺錢,你還在等什麼?有耐心做好錢途一片光明!世上沒有窮人,只有懶人!

歡迎加入 合作 批發 零售 上架

 

現正全球招募代理,加入我們的團隊,只要你平時有玩手機有玩電腦,跟我方法

如你有開店 / 網店也可以找我合作賺錢,不收任何加盟費用!

 

月入輕輕鬆鬆過萬 勤力點 5萬 - 15萬 絕不會讓你失望  快加wechat: seasonluxury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Bags-Wallets/ad-5457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