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手袋及銀包

化粧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Living Mark
價格資訊
HK$95起
詳情內容

歡迎零售、批發

聯絡電話: 2545 3848

聯絡人: 李小姐

Marianne Kate主要販售商品以各式尺寸化妝包為主,包款上的圖案為韓國總公司向美國已故插畫大師Gil Elvgren的家人協商近六個月才取得Gil Elvgren 作品在商業上的使用權利。Gil Elvgren的畫作在1950、60年代風靡一時,是美國插畫黃金時代最重要的一位代表人物。他的畫作多用於商業用途,可口可樂和美國通用電器(GE)皆曾與他合作。

Marianne Kate的插圖主要以Pin-Up系列為主,從20世紀20年代開始,在美國流行手繒的美女宣傳畫、電影海報之類,因為常被人釘在牆上,就得名 “Pin-Up”。除此之外,Marianne Kate的產品款式由韓國設計師所設計,搭配經驗超過10年以上的師傅手工縫製,從設計、生產到物流運送皆是Marianne Kate所屬的工廠作業完成,產品100%韓國製造;因為對產品品質的堅持及要求,Marianne Kate在韓國的品牌也因此建立。

Marianne Kate不僅在韓國各大知名網購平台有銷售通路,實體的通路還包括韓國的各大書店及文具專賣店,例如KYOBO(教保文庫)、LIBRO、ARTBOX等。知名女藝人IU及T-ARA也是品牌的愛用者。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Bags-Wallets/ad-543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