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手袋及銀包

The Design Temple Limited 提供印度手袋,手工手袋,晚裝手袋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8 刊登者: The Design Temple Limited
詳情內容

The Design Temple Limited

我們 “The Design Temple” 主要為引進手工製作,獨家設計的首飾, 服飾及家居 裝飾。我們的重點是傳遞印度數百年代代相傳的古老民族傳統手工藝。無論由設計師所設計的銀器首飾,衣服披肩,陶瓷,甚至家居裝飾品都是由不同的熟練工匠用心打造,織造,及繪畫而成,絕不是機械化生產貨品可以取代。

我們不鼓勵機械化及不要求工匠改變傳統的製造方式,但我們會致力提高品質標準及環境保護。而我們的團隊在印度各地與設計師及工匠積極合作,為您們創作這些精美的手工藝品。

The Design Temple 的成立是源於在數次印度旅遊中,發現在印度各地有不少的手工藝品具有獨特的設計,充滿藝術氣息。我們希望將這些具特色的工藝品帶進香港,令製品的藝術家和設計師能找到一個展示給香港和世界巿場的平台。因此,The Design Temple 首間陳列室在2012年10月18日在尖沙咀開業。

最近我們擴大了產品範圍,包括知名品牌“ZOD”男裝裇衫(香港獨家代理) ,並在2013年增添了不同的產品種類,如便裝及晚裝手袋。及推出了護膚品牌”KAMA” – 它運用源於5000年前古印度的養生療法,集合了植物及天然草本而製成,是印度高級水療專用的品牌,在世界各地極受歡迎。

我們將繼續以”獨特設計”的概念,與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合作創造更多驚喜。

歡迎隨時瀏覽我們的網站,或親臨本店參觀。

圍巾,披肩
高山羊毛, 茄士咩
絲綢,羊毛和棉混紡
手袋


時尚恤衫

“The Design Temple” 獨家代理印度著名品牌 – “ZOD!”,  現巳空運香港, 款式均由法國及印度設計師設計。

純銀首飾
戒指
手鐲
耳環
頸錬
服裝首飾

皮膚及身體護理
皮膚護理
頭髮護理
香薰精華油

地址: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小路25號A鋪
電話: +852 2992033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designtemple.com.hk/?page_id=13&lang=zh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Bags-Wallets/ad-537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