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手袋及銀包

Rodeo Drive Japan提供手袋和名貴珠寶、鐘錶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6 刊登者: Rodeo Drive Japan
詳情內容
Rodeo Drive Japan

RODEO DRIVE (羅廸歐)前身為一間押店,名為「KADOYA有限公司」,於1954年創辦,時至今日,不論是分店數目﹑商品種類及數量,於同業中均屬數一數二的,更引入"WE SELL WE BUY"達致價值交換的營運概念。她不但售賣國際名牌鐘錶﹑手袋和名貴珠寶首飾,更設有回收服務。

為配合公司急速發展,分店於短短數年間已擴展至新宿﹑元町﹑關內﹑橫濱和自由丘等潮流集中地。2004年不單是創業50周年,同年更引入嶄新管理系統,提供更優質服務,使價值交換這種消費模式,更能充份發揮。

HAPPYWISE WATCH AND JEWELLERY COMPANY (智欣鐘錶珠寶公司)前身為「友安押店」,1987年於大埔成立,向以忠誠和可靠為原則,20多年來為客戶提供信譽服務,深得顧客愛戴。

經過多年努力,友安公司已趨成熟。為了進一步處理鐘錶珠寶業務,於是成立了HAPPYWISE,希望融合過往營商經驗和新的發展理念,提供更優質的銷售服務。

自2010年開始,HAPPYWISE與HONGKONG WATCH AUCTION COMPANY每月均合作舉行鐘錶拍賣活動,吸引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鐘錶愛好者參與,亦促進匯集資訊交流。

RODEO DRIVE和HAPPYWISE都有著同樣信念,認為日本和香港都是一個售賣名牌貨品的集中據點,這造就了RODEO DRIVE JAPAN進駐香港的第一步。雙方皆相信通力合作,發展高級商品銷售業務,必有一番作為,加上現今發達的資訊科技,商品資料亦然,世界各地最新的潮流商品情報瞬間流入香港。人氣商品不單吸引兩地的名牌愛好者,遠至歐洲﹑美國以及中東等地的擁戴者,都紛紛前來香港這個名牌都市朝聖。

    Hermes Hermes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Chanel Chanel
    Balenciaga Balenciaga
    Bvlgari Bvlgari
    Boucheron Boucheron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Cartier Cartier
    Celine Celine
    Chaumet Chaumet
    Dior Dior
    Gucci Gucci
    Others Others
    Piaget Piaget
    Pola Pola
    Queen Queen
    Tiffany Tiffany
    Van Cleef & Arpels Van Cleef & Arpels
    YSL YSL
    Glashutte Glashutte
    Zenith Zenith

rodeo drive japan shop
尖沙咀 樂道 龍華大廈 21A號 A舖

TEL. 2312 6878
FAX. 2312 6687
e-mail: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網址 http://rodeodriv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Bags-Wallets/ad-537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