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汽車

Honda 本田 CIVIC EK4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09 刊登者: Suki Law
價格資訊
HK$32000
詳情內容

D2 RACING SPORTS COMPANY 於 1997 年創立,生產各類型經過嚴格 測試的汽車配件,其中以避震器、煞車套裝為主
隨著不同車種的誕生,我們的避震器、煞車套裝車型對應亦不斷增加。由D2出品的避震器和煞車套裝現時巳超過 2000 多款,並適合不同車種型號。避震器的頂部與腳部均由鋁合金製造而成,可大大減輕重量及使其更為耐用。D2避震器內最主要的配件油芯,已經由世界認可的 “ARTC”( AUTOMOTIVE RESEARCH TEST CENTER ) 驗証,以高速測試其牽引力多於一百萬次,由此可見油芯的耐用性極高。油芯採用油壓和氮氣分離式設計,因應不同車款而輸入不同的氮氣數據,設有  36 段軟硬調較匙,可簡易直接調較油芯的軟硬程度,有效地達致各客戶理想的駕駛模式。此外雙托攪牙可調較車身的高度,而彈簧能承受重量的幅度極廣,由 5 公斤到24 公斤不等,以配合不同車種及客人的要求。

D2中港澳總公司位於香港,台灣和英國均設有廠房,所出產的部品配件都是由英國製造,現時全球已經有超過 52 個國家有D2 的部品出售,此外本公司亦會提供 OEM 服務 ( 即代客人生產自己公司品牌的避震器、八活塞卡鉗和其他部品 ),只要客人訂購的數量達到本公司的指定或以上,貴公司可自行選擇產品的顏色和公司標誌 ( LOGO ) 的設計,在質素和品質方面與 D2 部品無異。

另外 D2 累積了多年改裝汽車經驗,在各方面均達到完全專業層面,無論在選購配件,改裝工序等,技術上亦有肯定的支援。 

D2 服務範圍
改裝 - D2 公司出有各種不同車款避震器,包括前後包魚套裝、車尾用的CAMBER KIT、TOE KIT、下搖臂外,還有各色各 種品牌改裝零件,務求達到每個客人的要求,因應每個客人需求不同,我們會細心聆聽、了解清楚,提供我們專業的意見。
維修、保養 - 各種車子(包括日本車, 歐洲車)是由很多零件機器組合而成,因應車子年紀越來越大,零件會損耗老化,我們會用多年累積經驗加 上先進電腦儀器 ( D91 ) 配合,令維修診証時間拉短,務求達到快而準、準而確!另本店設有換偈油、波箱油、極力子油、尾牙油、火咀以及洗車、打蠟….等等保養服務。
噴油 - 每件貨品噴油費用不一,會視乎貨品大細而定,一般翻新噴油、全車噴油或全車轉色,手工一定可同原裝出廠比美。
代客檢查車子服務 - 客人想購買二手車子,可帶同想購買的二手車子親臨本公司上架,師傅會用我們專業角度檢查車子,提供價錢是否合理的理據。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ar/ad-503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