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書籍及光碟

海洋出版提供圖書、點讀筆、益智玩具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23 刊登者: 海洋出版
詳情內容

海洋出版 Ocean Publishers

海洋出版多年來緊貼教與學的大趨勢,致力研發各類教材以培育我們的未來主人翁。憑籍「敢於創新,樂於服務」的經營信念,屹立香港廿餘載。


我們的架構

海洋出版的成員來自不同的專業範疇,包括經驗豐富的教師、課程顧問、創意十足的設計師、多媒體軟件工程師、親切的客戶服務專才等等。我們的專業顧問團隊對學界有深厚的認識,善於創出新意念,以配合科技的發展與學習者的需要。
我們主要分為製作部、市場推廣部及財務行政部。每位同事均竭盡所能,發揮所長為學校及家長服務。

我們的里程碑

八十年代
我們勇於創新,看準未來是資訊爆炸的年代。當時,可以說是全球開發多媒體教材的先驅者之一。我們所製作的光碟逾百隻之多,內容富啟發性、配合生動的畫面,通過電子載體,把知識傳遞給用者,務求讓他們更有效率地學習,成為未來的社會棟樑。

九十年代
出版多媒體教材是一條嚴謹的路。除要懂得多媒體的科技外,更要了解用者的需要,我們在這兩方面一直努力不懈。經過十年的經營,我們放眼世界,積極開拓中國及東南亞市場,誠邀各方高明襄助,代理各類富教育意義的書籍。我們還汲取經驗,自行出版各類教學書籍。

二十世紀
我們的業務一直向不同空間擴展,海洋出版製作光盤20多年,擁有一個很大的出版資料庫,近來推出一套聰明書,這套聰明書和"邏輯狗"或"智慧星"概念差不 多。聰明書的概念是由德國引入的。近來我們亦製造發聲點讀筆,出版可以點讀的課本有﹕少兒圖解字典,幼兒情境英語,英語語法一本通等。

歡迎國內代理或分銷,我們會提供專業幼兒成長和銷售培訓。度身訂造出版書籍等。

我們的承諾
我們將不斷提高服務質素,為學生出版更多優質教材,與時並進,攜手邁步向前。如蒙各界賜教,將不勝感激



電話:(852) 3421-1119
傳真:(852) 3426-5310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96號 毅力工業中心 8樓 G室

網址:http://www.mamamalls.com/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晚上六時) / 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聰明書 - 基礎篇  聰明書 - 中文篇+四大文明古國+迷宮+找相同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ook-Compact-Disc/ad-5348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