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書籍及光碟

金杯印刷有限公司提供教科書,産品介紹書,科研書刊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30 刊登者: 金杯印刷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金杯印刷有限公司

在過去的三十多年裏,金杯印刷一直爲國際上著名的出版社提供優質服務。金杯印刷是一家技術領先的企業,瞭解並滿足客戶的各種製作要求。長期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提高産品質量,贏得了業界的良好口碑及客戶的高度信任。

金杯印 刷是目前世界上擁有最先進的印前製版技術的企業之一。自從1995年安裝了亞洲地區首套電腦直接製版(computer-to-plate)系統以 後,我們主要的製版方法就進入全數碼化,爲客戶節省了採用傳統菲林所需的時間和費用。我們擁有一個多功能的綜合平臺,可以通過互聯網安全有效地和客戶交換 電腦數據,數碼技術更能爲客戶實現遠程打稿的願望。我們對技術的改進,既爲客戶節省了寶貴的時間,又保證了我們的産品質量。我們追求技術與藝術相結合,並將客戶的追求最大限度地融入到我們的産品當中。

産品    
書本
i. 畫冊
ii. ,
iii.兒童書
雜誌
産品介紹書
年報
科研書刊
字典和百科全書
特種書和其他
月曆、日曆
郵冊
紙盒包裝

    金杯印刷在東莞、深圳、雲南擁有由近千名優秀員工組成的技術團隊和一系列高效率的生產線,不分晝夜地爲客戶服務。

作爲世界級的印刷商,金杯印刷利用高新的技術、創新的方法和一流的設備,在爲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的同時,爲廣大員工提供良好的就業環境,也爲當地的發展做出了貢獻。

    從書本、精美畫冊、雜誌到商業廣告、日曆、三維立體畫、禮品、信箋信封,再到各類包裝用品……我們能將您的設計藍圖變成令人滿意的産品。

金杯印刷爲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服務,精心管理從印前設計到印刷、裝訂、印刷後加工的每一個生産環節。我們重視客戶的需求,爲他們提供專業的建議以及行之有 效的解決辦法。我們培養技術純熟的員工,爲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無論繁忙與否,金杯印刷都一如既往地保證每一道工序的生産質量。

服務

設計和印前
印刷
裝訂和後加工
增值服務
檔案管理

電話:23434254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www.goldencup.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ook-Compact-Disc/ad-53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