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書籍及光碟

紫羅蘭書局有限公司 - 服務範圍:訂購圖書, 成立學校讀書會,推廣學校閱讀風氣, 與書風合辦各類閱讀講座以及大型書展, 提供讀書會培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1 刊登者: 紫羅蘭書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紫羅蘭書局有限公司

紫羅蘭書局於2003年創辦,時值香港沙士(SARS),書局由最艱難時期邁步至今,已為廣大讀者提供了七年的圖書服務,尤其在中學學校積極推廣青少年閱讀,為超過三百間學校提供圖書服務,贏得老師和學生的良好口碑!

鑑於閱讀是青少年教育的根,實不能為之動搖,但近幾年,青少年閱讀量的流失,嚴重打擊了學校銳意推行良好教育的基礎,實為教育道路的流沙。所以,我們決心建立一個完善的青少年閱讀平台,為中學學校提供全面的閱讀資訊:包括青少年優質讀本、各科圖書,並邀請書風負責人范建梅老師,以生動、專業的技巧,推廣青少年閱讀。除此之外,更邀請多間學校讀書會,建立閱讀交流空間,提昇知識趣味,共享知識,引發青少年對閱讀的興趣。

服務範圍:

1. 訂購圖書(只提供學校及團體訂購)
2. 成立學校讀書會,推廣學校閱讀風氣
3. 與書風合辦各類閱讀講座以及大型書展(詳情請見閱讀互動中心)
4. 提供讀書會培訓

優質的圖書網絡,實有賴您們的支持!令我們能夠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積極推廣閱讀!

地址:美孚美孚新邨四期百老匯街美孚廣場一0二舖
電話:(00852)34278308
傳真:(00852)34273428
查詢:學校閱讀組負責人 黃茂林先生
http://www.violetbooks.net/home/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ook-Compact-Disc/ad-517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