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書籍及光碟

一本以政治、經濟新聞評論為主,集社會、民生、文化、軍事、歷史等多方面內容的綜合性新聞月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2 刊登者: 紫荊雜志社
詳情內容

《紫荊》雜誌創刊於一九九○年十月,是香港出版的一本以政治、經濟新聞評論為主,集社會、民生、文化、軍事、歷史等多方面內容的綜合性新聞月刊。《紫荊》雜誌以向讀者提供準確真實的報道及客觀公正的評論,為香港、澳門、內地及海外所關注。

《紫荊》雜誌客觀介紹中央政府的政策及內地實況,通過採訪中央政府高官和約請專家撰文,權威解讀中央政府的方針政策;報道評論港澳時事、政府施政、社會民生,分析研究“一國兩制”方針之落實情況;矚目台海局勢,探討如何解決台海問題,實現和平統一大業;瞄準國際熱點,幫助讀者把握國際政經脈動。

《紫荊》雜誌立足香港,並在內地的北京、武漢、廣州、深圳、東莞、福州、西安、成都等地設立了辦事處或聯絡站。

《紫荊》雜誌每月一日在香港出版,全部彩色印刷,每期至少96頁,刊有精美圖片70-100張,文字逾10萬字。

《紫荊》雜誌自創刊以來,銷量穩定,長年訂戶不斷增加。除在香港、澳門各大書店、報攤有售以外,現已向中國內地及世界上160多個國家和地區發行。



TEL: 00852-28583902     
FAX: 00852-25464582
郵政地址 MAILING ADDRESS
紫荊雜志社Bauhinia Magazine 串智有限公司Thousand Wisdom Ltd.
香港干諾道中200號信德中心西座1001室
Room 1001,10/F., West Tower, Shun Tak Centre, 200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網址:http://www.baumag.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ook-Compact-Disc/ad-5006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