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書籍及光碟

錢可通經典名作 "載譽歸來!錢可通168招 上" 現已登陸 24光波書網 (24reader.com)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2 刊登者: 錢可通載譽歸來投資
價格資訊
HK$8
詳情內容

光波書號:240607

作者  :錢可通

書種       : 投資

出版  :世外桃園電子出版


本書提供純文字模式

本版本支援多媒體功能 (PC平台除外)。

此書乃錢可通先生之成名作,紙書版曾翻印18版之多,並於香港暢銷50,000多冊。

股票市場是一個可愛的地方,它遍地黃金,可以令你賺到無盡的財富。不過,你首先要了解它的運作和投資捷徑。本書正是為你─一個充滿野心,想在股票市場致富的人而寫。

即使你從未接觸過股票,亦可以從最基本的概念學起。作者錢可通先生以深入淺出的寫法,將股票市場作一有系統的介紹,由最基本的運作、市場狀況、買賣技巧、組合理論、投資策略等都有詳盡剖析,令你能夠全面把握票投資的法則,在未來大有可為的股票市場做個大贏家。

下載連結:
http://www.24reader.com/bookdetail.php?book_id=24060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ook-Compact-Disc/ad-4937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