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書籍及光碟

麥玲玲師傅的【2007 豬年運程】經已出版 各大書局報攤及便利店有售

更新於: 2015-07-08 1,099 刊登者: Mak
詳情內容

新書介紹:

 
【2007 豬年運程】
麥玲玲師傅的【2007 豬年運程】,經已出版,兼有繁、簡體字版,各大書局報攤及便利店有售,敬請留意。


熱門書籍:

 

   


【置業風水天書】   【面相天書】
麥玲玲師傅的【置業風水天書】,已於七月香港書展推出,詳述家居風水格局, 置業家居選擇貼士,傢俬擺設風水注意事項,各大書局有售,敬請留意。
麥玲玲師傅的【面相天書 - 歲數篇】,由1-100歲有系統地介紹 面上每一個部位;詳細解釋各部位的流年歲數運程吉凶;
經已出版,各大書局有售,敬請留意。
 

【緣來有機】   【家擇好風水】

麥玲玲師傅的【緣來有機】,以你的出生"日柱"來批算 一生的愛情姻緣命運;並透過"日柱天干"推算個人及相配 伴侶的基本性格;再循八字、面相及掌相分析姻緣及感情 際遇,經已出版,各大書局有售,敬請留意。

麥玲玲師傅的【面相天書 - 歲數篇】,由1-100歲有系統地介紹 面上每一個部位;詳細解釋各部位的流年歲數運程吉凶; 經已出版,各大書局有售,敬請留意。
 

【踏上青雲路】   【緣來有理】
麥玲玲師傅的最新著作【踏上青雲路–掌˙相˙八字 論事業】,以掌相、八字分析事業運,上司、同事、下屬性格特質,見工、辦公室風水陣等,經已出版,敬請留意各大書局及7-11便利店。 麥玲玲師傅的【緣來有理–八字˙面相論姻緣】,以你的八字、面相分析姻緣及感情際遇,經已出版,大眾書局及各大書局有售。
 

【狗年運程】   【雞年運程】
麥玲玲師傅的【2006 狗年運程】,經已出版,數度熱賣斷市,現已火速加印,兼有繁、簡體字版,各大書局報攤有售,敬請留意。 麥玲玲師傅的【雞年運程】,內容包括: 先知雞年香港大運 預批十二生肖雞年運程 精算個人出生日流年運勢 掌握行好運風水佈局 詳盡雞年每日通勝並首創繁簡體及英語版本同時推出,簡體字版附加香港著名廟宇實用資料,經已售罄,多謝支持!
 

【猴年運程】   【羊年運程】
麥玲玲師傅的最新著作【猴年運程】
為你詳細推算猴年的各項運勢,經已出版,敬請留意各大書局報攤及便利店。
麥玲玲師傅的【羊年運程】,為你詳細推算羊年的
各項運勢,早已售罄;敬請留意新一年的【猴年運程】,經已出版。

相片
https://88db.com.hk/Buy-Sell/Book-Compact-Disc/ad-10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