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美容

好評超強去黑眼圈納米C熊果素水柔白眼膜 - 已賣出過三百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7-10 刊登者: Easy Beauty
價格資訊
HK$47
詳情內容

$58包本地郵費 (尖沙咀店取貨8折$46.4),20ml 可用50次以上,不用$1已可敷1次,超抵用!平!靚!正!

採用最新法國納米科技,使脂質體輕易滲透皮膚細胞到達真皮層。配方溫和柔滑,不刺激皮膚,具美白、淡斑、抗氧化、保濕、收毛孔及去黑眼圈六大功效。  

成份簡介:

納米C – size比皮膚細胞間隙還要細小,比一般美白護膚品養份滲透皮膚細胞到達真皮層高千倍。具抗氧化及極速分解黑色素,達卓越的美白效果。

熊果素 – 針對製造黑色素的酪胺酸酵素,改善曬斑、色印、肝斑及黑眼圈問題。

白茶 – 有效去黃抗氧化,效能比綠茶高3倍,並有抗衰老功效。

金縷梅 – 收細毛孔,令肌膚緊緻嫩滑。

洋甘菊 – 抗敏降紅。

海洋骨膠原 – 增加皮膚彈性

成份:納米C、熊果素、白茶、桑椹、甘草、金縷梅、洋甘菊、乳木果、海洋骨膠原、天然補濕因子及維他命E 。

正常每星期用2次,如在黑眼圈較深色時,可在一段短時間作treatment隔天或天天使用(如是油性皮膚或易生油脂粒還是每星期敷2次),敷於眼袋及眼尾位置15-20分鐘,用水沾濕化妝棉抹清。質地柔滑極速分解眼袋底層的黑色素,有效減淡黑眼圈、眼部細紋及收緊眼袋,增加眼部皮膚彈性。

(趕走黑眼圈小檔案:經常捱夜,一覺醒來發現黑眼圈很深色,潔面後敷上水柔白眼膜,然後才擦牙梳洗,趕時間只敷了10分鐘,黑眼圈已減淡了。隔天使用2星期,明顯減退熊貓眼!不過大家記住黑眼圈是因為夜瞓或體虛,以致血液循環不好,使黑色素積聚於眼袋,此眼膜確是可以擊退黑眼圈,但大家還是keep住夜瞓及沒有調理好身子,眼圈還是會再度出現,那你便又要敷眼膜了!)

配合每天早晚使用納米C熊果素水柔白眼O者喱,去黑眼圈事半功倍!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eauty/ad-74421/